公 務 員 通 訊 二 零 二 一 年 九 月 第 一 百 一 十 期
公務員易學網 公務員公積金計劃專頁

退休事務及公積金組
公務員事務局

公務員事務局最近在公務員易學網開設公務員公積金(公積金)計劃專頁,方便同事獲取公積金計劃的全面資訊。

專頁提供有關公積金計劃及現時政府選定的三個集成信託計劃的短片/刊物,以及其他實用資訊,包括:

  • 轉換集成信託計劃的方法和注意事項;
  • 各集成信託計劃提供的強積金基金及相關收費;
  • 有用的網上參考資料連結,例如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的《強積金基金平台》(提供不同強積金基金的基本資料及有關收費、投資表現及風險的比較等)和《強積金投資教育專題網站》(提供強積金投資和退休策劃的實用資訊);以及
  • 所有選定的集成信託計劃在其官方網頁提供的市場資訊。

我們誠意邀請各位同事登入公務員易學網(http://www.csb.gov.hk/clc)瀏覽有關專頁(公務員易學網 → 部門資源區 → 公務員事務局退休事務及公積金組)。祝網上旅途愉快!

易學網
易學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