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檔 案 庫檔 案 庫

推 出 職 安 健 套 件 「 安 全 管 理 制 度 執 行 指 引 」

CD-ROM

安 全 管 理 制 度 包 括 了 機 構 結 構 、 責 任 、 程 序 和 步 驟 各 項 , 以 確 保 所 有 工 作 能 安 全 地 進 行 、 安 全 水 平 得 以 維 持 、 與 及 安 全 計 劃 的 目 標 可 達 到 。

公 務 員 事 務 局 在 1999 年 7 月 推 出 「 安 全 管 理 制 度 執 行 指 引 」 的 目 的 , 是 鼓 勵 和 協 助 各 政 府 部 門 建 立 自 己 的 安 全 管 理 制 度 。 這 套 件 提 供 不 同 的 指 引 及 工 具 , 包 括 :

( 按 下 文 或 插 圖 去 看 詳 細 資 料 )


錄 影 帶 及 光 碟
錄 影 帶 及 光 碟
  • 公 務 員 事 務 局 製 作 的 「 開 工 大 吉 」 錄 影 帶 , 內 容 主 要 介 紹 安 全 管 理 制 度 ;
  • 光 碟 中 除 了 有 「 開 工 大 吉 」 外 , 亦 附 加 了 由 職 業 安 全 健 康 局 製 作 的 影 片 「 風 生 水 起 」 。
  • 影 片 「 開 工 大 吉 」 的 簡 介 可 在 這 裡 下 載
    ( 下 載 Adobe Acrobat Reader)




電 腦 光 碟
電 腦 光 碟
  • 「 職 業 安 全 健 康 資 源 光 碟 」 包 括 了 詳 細 的 指 引 及 工 具 程 式 如 意 外 報 告 及 安 全 查 核 等 , 以 協 助 各 政 府 部 門 建 立 安 全 管 理 制 度 。
  • 請 按 下 列 圖 示 以 觀 看 示 範 畫 面 :








手 冊
手 冊
  • 一 本 使 用 者 手 冊 , 提 供 了 安 全 管 理 制 度 各 元 素 的 介 紹 及 電 腦 光 碟 的 使 用 指 引 。
  • 此 處 下 載 手 冊 (PDF 格 式 )




海 報
海 報
  • 宣 傳 安 全 管 理 制 度 的 海 報 可 按 此 處 下 載 。